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暨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9-03-11  

各教学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贵师院〔2018〕119号)《关于建立贵州师范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制度的意见》贵师院发〔2018〕117号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报请校领导批准,决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暨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4:00

二、会议地点

信息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分管二级教学督导负责人及代表,质评办相关工作人员。

四、会议主持

质评办主任  邓琴

五、会议内容

(一)校级教学督导组长张莹对期初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二)各二级教学督导负责人对本单位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三)校级教学督导刘启艳作教学督导如何做好听课与评课的专题培训。

(四)校领导讲话。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二级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并将参会名单于3月13日17点前发至质评办蒙丽杨内网邮箱。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若不能参会,请向熊世桓副校长请假,并将获准的假条报质评办监测科备案。会议过程中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关闭状态。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