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关于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遴选的通知》的通知
2020-11-05  

各学院:

按照贵州省教育厅委托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下发《关于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遴选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请之前根据校内《关于报送拟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的通知》已报送学校拟定于2021年接受认证的英语、历史学、体育教育、美术学、化学、音乐学等6个专业,按照重庆教育评估院下发的通知要求将申报材料及《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情况汇总表》的纸质档及电子档,于11月6日(本周五)12:00前报送到质评办(信息楼1205办公室)张雪梅老师处。认证办公室将根据各专业两次报送的申请材料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后,报重庆教育评估院参加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遴选。请各专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认证申报准备。

报送材料补充说明:

申报材料1:《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基本情况表》,请各相关专业根据之前提交的认证申请书中专业概况部分,对照新要求做进一步提炼。

申报材料2:《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数据采集表》将由质评办统一提供,专业不用自己统计。

申报材料3:《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请各相关专业提供最新的修订版本。

 

附件:关于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遴选的通知

 

师范类专业认证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