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八基层工会联合质评办党支部、外交处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基层工会活动
2018-11-29  

         为努力构建“学习型”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同时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创造力,11月23日下午,第八基层工会联合质评办党支部、外交处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前往黔灵山开展主题党日及基层工会活动。

         抵达黔灵山,全体参观了贵州省文物保护单位-麒麟洞,此洞因抗日战争期间著名抗日爱国将领张学良和杨虎城曾先后被蒋介石关押于此,而闻名遐迩。1997年4月,被列为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庵房也成为国家文物保护建筑。内陈珍贵的历史文物、图片物资,并从“西安事变”背景、前夕历史地位、价值及意义等介绍了事变的经过和两位名将被关押的情况;

         随后,全体在此重点从监察法和工会法颁布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行了回顾和学习,并组织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问答比赛;

         最后全体延黔灵山进行跳绳、羽毛球、徒步等趣味活动比赛,党员和教职工都踊跃参与,伴随着满满的热情、活力,让自己运动起来,加油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既热烈又其乐融融。

         本次党日及工会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缅怀了先烈,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同时也让教职工通过运动比赛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拼搏与协作精神,放松身心,减轻平时上班的工作压力。此次活动将思想上的提高与身体上的锻炼结合在了一起,圆满结束。

文/徐安媞  图/张雪梅    审核/张瑶


参观麒麟洞


进行趣味活动比赛


组织学习并进行知识竞赛


党支部合影


基层工会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