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信息站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大会
2019-03-18  

        2019年3月14日中午,为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使信息员对教师教学问题反映得更专业、合理、科学、准确,外国语学院信息站在明德楼51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信息站工作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秀岚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杨秀岚首先对外国语学院信息站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表扬。其次,杨秀岚对各位信息员反馈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杨秀岚表示,外国语学院的老师都很重视同学们对自己的教学反馈,也会根据教学反馈进行反思和改进。杨秀岚说她亲眼见证随着贵州师范学院信息站的成立,老师们越来越重视课堂教学,越来越关心学生的课堂感受,教学质量得到明显的提高。杨秀岚指出由于性格迥异天赋不同,每位老师都有自己不同的教学风格,但我们可以看出老师们都在尽全力扬长避短自己性格中的短板,尽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方法,作为学生也要有耐心,理解老师们为教好书育好人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老师改进教学的时间。同时她还希望信息员们在搜集信息时如果遇到班上同学意见不一致,应以大多数人的意见为准,使反馈意见能反映多数同学的心声,让老师能有的放矢的改进教学方法,优点得到继续发扬,缺点也能得到不断的改进。

        大会结尾,杨秀岚对信息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外国语学院信息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将信息站工作越做越好,为外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信息站站长刘德威对于信息员们整理的反馈表格式上的一些错误进行了指导,希望信息员们努力使以后的反馈表做到信、达、雅俱全。

        信息站是教师与学生沟通的纽带,这种纽带的建立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使教学相长,师生受益。通过此次大会,信息员们对自己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愿为把外国语学院办得越来越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冯康  审核/杨秀岚



杨秀岚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