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暨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2019-03-18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暨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副校长

熊世桓出席, 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分管二级教学督导负责人及代表、质评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组长张莹对期初二级教学督导工作的要点进行了安排,邓琴对本学期要开展的教学督导专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校级教学督导刘启艳对教学督导如何开展听课、评课以及如何进行教学督导进行了培训。

最后,熊世桓做重要讲话。熊世桓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的前期工作,对期初教学督导工作的安排表示赞同,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学督导表示感谢。熊世桓对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固规范、促提升”。一方面是加强教学督导本身工作的规范,另一方面是注重被督导对象工作的规范。教学督导自身工作的规范和业务能力的提升是引领被督导对象教学规范和教学能力提升的基石。

二是要“重节点、立长远”。教学督导工作要做好提前规划,清楚每个时间节点要完成的任务,按照规划一个节点一个节点落实,把握好工作的节奏,保证有条不紊地推进督导工作。

三是要“抓重点、善融合”。学校的工作是多项工作的集群,大家要根据学校目前的重心工作认真总结,抓好重点,加强各项工作的融合。按照工作融合的思路,以最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才能事半功倍、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熊世桓希望教学督导与质评办一起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推进学校“管办评”工作中的“评”的这一关键环节,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确保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能有效运行。

熊世桓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琴主持会议

张莹对期初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刘启艳对教学督导进行培训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