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评选交流会
2019-05-10  

5月9日,我校在文韬苑明理楼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二级教学督导工作评选交流会。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代表、质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为大家介绍了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的评选内容和评选要求,并希望大家通过交流评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探讨符合我校实际、规范有效的二级教学督导工作模式,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

各教学单位汇报人结合自身的二级教学督导组实际开展工作的情况,分别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亮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大家就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中的困惑、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与学院常规教学工作的关系进行了交流。评选专家组结合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平时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现场汇报、现场查阅相关材料等方面对二级教学督导组进行了综合评选,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7名。

二级教学督导组交流汇报


查阅材料


评选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