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优秀教学督导评选工作
2022-06-22  

督导评优强内涵 相互交流促提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优秀教学督导评选工作

 

69,我校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和优秀教学督导评选活动。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代表、质评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选活动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叶春阳主持。

评选有现场PPT汇报和材料查阅两个环节。评委组组长、校级督导组组长张莹老师对评选细则、标准及相关评选要求作了说明。现场PPT汇报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有序进行,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汇报人结合督导组的实际情况,分别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亮点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结合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及督导个人平时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汇报情况、现场查阅相关材料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本次共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二级教学督导组6个、优秀校级教学督导3名和优秀二级教学督导5名。

叶春阳表示,从本次现场PPT汇报和评审材料可以看出,各教学单位的二级督导工作都有了较大提高,学校督导工作正向着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交流评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探讨出一种符合学校实际且更加规范有效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模式。评委、汇报人及其他与会人员还就教学督导工作中的困惑、教学督导工作与学院常规教学工作的关系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如何将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有机结合,新时代有新要求更需要有新思路,既要科学设计,又要勇于创新。“督”“评”“保”都是提高质量的手段,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要在质量标准要求、信息搜集监测、评价结果利用等方面进行统筹协调,构建基于质量保障体系的督导评价“双轮驱动”。年度评优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将更好地调动和发挥二级教学督导组及教学督导的积极性,推动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 赵磊   审核 任翠娟

                 
           



PPT汇报评选现场


 

材料查阅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