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教学质量提升 加强质量监控保障 ——质评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线上培训
2023-03-10  

为扎实做好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3月10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线上培训。培训邀请了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前主任(特聘研究员)、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亚东教授做专题讲座,质评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李亚东就如何将传统教学督导、教育评价、数据监测和构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机结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要求,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和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展开培训。李亚东强调要从“质量控制”走向“质量文化”,把立德树人、提高质量落到实处,这些对于学校校内自评自建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文/图:肖炜煌 一审:叶春阳 二审:任翠娟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