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评建工作专项督查
2023-03-10  

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了解各教学单位及工作组评建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3月4日至3月9日,学校评建办组织开展了对教学单位、评建专项组、评建工作小组的专项督查。督查组由评建办督导组和综合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督查组对照指标体系、工作方案、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内容,认真制定了督查任务清单,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教学单位和工作组的工作进度,重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基本数据、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归档情况,以及教学档案的自查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做了反馈。

本次专项督查覆盖了18个教学单位、8个评建专项组、5个评建工作小组。绝大部分单位及工作组均按照学院审核评估总体部署,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职责,落实评建任务;大多数学院完成了自评报告初稿,修订完善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组织整理相关支撑材料并进行归档,支撑目录框架较为清晰明朗。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文赵磊 图张雪梅 一审叶春阳 二审任翠娟

督查会议现场一

督查会议现场二

督查会议现场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