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塔里木大学到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08-09  

8月8日上午,新疆塔里木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天生一行到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印山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钱长江参加会议。会议由任翠娟主持。

会前,朱天生代表塔里木大学对贵州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上,朱天生对塔里木大学的学科专业发展等做了介绍。任翠娟对塔里木大学来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举措和做法。钱长江对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建设及准备工作进行补充介绍。

座谈会后,朱天生一行观摩了我校审核评估文档资料,双方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朱天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塔里木大学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和理解,对推动学校评建改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并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