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学细悟入脑入心 实干笃行真学真用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能力水平提高,8月29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领学原文诵读原著入脑入心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认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原著自学。会上,党支部书记任翠娟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节选部分;党支部组织委员叶春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支部纪检委员冯桂凤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节选部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节选部分;党支部宣传委员赵磊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贴近实际交流研讨真学真用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同志结合我校申硕工作情况作主题发言,张雪梅同志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师院力量、践行师院担当。

盘点收获查找不足共促提高

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全体党员依次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不足一一进行了发言。

熊世桓作指导讲话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希望大家一要加强学习,二要注重实践,要以“解剖麻雀”的精神认真自我剖析,引入具体工作中的实例,自觉置身于国家、贵州省及学校的发展蓝图中,要避免空谈,深学细悟学用结合,大力增强实干进取精神。

随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任翠娟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支部党员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教育引导大家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文/赵磊图/冯桂凤 审核/任翠娟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