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09-11  

互学互鉴促提升 笃行致远共奋进

——贵州民族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97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马飞一行28人来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座谈在印山书院一楼山水讲堂进行。两校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主持。

会前,校长韦维,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看望了来访一行人员。韦维表示,两校友谊深厚,希望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学科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教务处处长邓琴对教务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在审核评估过程中如何联动,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做了发言。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做了专题报告,围绕学校教务处基于OBE理念的顶层设计,分享了学院专业、课程、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的建设路径、措施和成效。化学与材料学院博士李艳莹、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王晓从二级学院如何凝心聚力、高效组织评建工作的角度做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马飞表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贵州省第一所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院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树立了榜样,并对贵州师范学院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文: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合影


副校长邹晓青致欢迎辞

贵州民族大学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马飞发言

现场交流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