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先进学习 与榜样同行——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
2023-09-21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本次评选的评委由校团委和教务处等学生管理(教学管理)部门老师、各学院分管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指导老师组成,各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代表、学生教学质量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质评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评选会,会议由质评办副主任叶春阳主持。

叶春阳介绍了此次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对上一年度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质评办赵磊老师详细介绍了评分细则和流程。随后,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按照抽签顺序有序进行汇报,各评委依次打分。评分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王波、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杜景、马克思主义学院雷敏老师对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结合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

此次评选结合平时各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工作开展、制度建设、信息反馈表的质量、考勤情况、经费使用及集中评审(PPT现场汇报)打分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后评选出历史与档案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等9个学院的信息站为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一、二、三等奖。

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站的顺畅运行,有助于及时地了解学院教学运行状况,充分地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提高学生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实效。开展此次评选工作,是为了鼓励先进,向先进学习,表彰工作优秀的同学、优秀的信息站,可以树立榜样,调动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和信息站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力助手,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图赵磊 审核叶春阳

会议现场

信息站代表现场汇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