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2023-09-27  

为高质量完成学校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填报工作,9月26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召开了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数据填报人员及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叶春阳主持。

会上,叶春阳对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时间安排、任务分工及流程进行了说明,结合2022年监测数据分析及问题反馈,提出今年的数据采集和填报建议,并强调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准确掌握指标内涵,认真填报各项数据,严格把关和审核,保证数据完整客观真实、准确有效。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从数据填报变化、指标内涵、填报注意事项以及平台操作等方面作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结合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数据指标内涵,明晰填报工作思路,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有效顺利开展。

文/蒙丽杨 图/赵磊、张雪梅 审核/叶春阳

叶春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