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互学互鉴促提升 笃行致远共奋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2023-10-19  

10月16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锦煜一行11人到我校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

上午,双方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考察交流座谈会,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质评办、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

会上,邹晓青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作专题经验报告,较为全面、详尽、系统地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和体会感悟。教务处处长邓琴对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教学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如何开展建设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进行了对口单位分头考察交流。

下午,李锦煜一行到我校综合楼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艺术实践工作坊(美育实践基地)、贵州省流域地理国情监测重点实验室、贵州师范学院校史馆等地考察学习,双方就教育教学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最后,李锦煜表示,通过一天的考察交流发现,两个学校的发展历程非常相似,本次学习有很深的借鉴意义,在贵州师范学院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更多方面的交流,并代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对贵州师范学院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图/宣传部 文/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考察交流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一

实地考察二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