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 夯实数据质量——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2023-11-05  


为确保“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高质量完成,11月2日,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责任部门、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数据填报人,质评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

会上,任翠娟就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进度和前期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质评办监测科科长蒙丽杨对数据填报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进行汇报。教务处处长邓琴、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师范类专业建设等问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接下来的数据复核工作达成共识。

邹晓青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建设,是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等的重要数据依据,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和复核的重要性。并对进一步做好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提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数据复核工作。深入理解每项指标内涵,确保填报数据的规范性、合理性及精准性;二是严格落实责任,高质量按期完成填报。严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为编制年度教学质量报告做好数据准备;三是注重总结分析,发挥数据采集效能。以数据采集工作为抓手,对照标准,分析优势,找出差距,制定措施,做好常态建设。

文/蒙丽杨图/刘海婷 审核/任翠娟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