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12-04  

互学互鉴促提升 笃行致远共奋进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一行我校考察交流


12月1日,嘉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高等教育管理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领域工作。双方在印山书院山斗讲堂开展了考察交流座谈会,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教师工作部(处)、教务处、人事处、质评办、双创学院负责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

会上,邹晓青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高等教育管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望两校通过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两校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教务处处长邓琴介绍了教务处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建章立制、执行情况及取得成效随后,各相关部门及学院领导进行了对口单位分头考察交流

张琦一行参观考察了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双创学院等地。

最后,张琦代表嘉兴学院向学校赠送南湖红船模型,祝福两校友谊犹如南湖之水,碧波荡漾奔流不息不舍昼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并代嘉兴学院对贵州师范学院的经验分享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图/宣传部  一审一校 张雪梅 肖炜煌/二审二校 叶春阳/三审三校 任翠娟


实地考察一

实地考察二

交流座谈会

赠送红船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