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督导监测评估并驾齐驱 护航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会议
2024-01-05  

2024年1月4日下午,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主持。

邹晓青代表学校向各位督导专家们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的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监测、评估“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确保了学校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运行。对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发挥教学督导更大作用,让督导结果“长牙齿”,切实把教学督导作为高质量考核、资源配置、教师评价的重要依据;二是要强化推门听课制度的实施,要结合OBE理念,重视课程思政和集体备课,把改进课堂教学作为教学督导和各部门工作的重点;三是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对督导的服务和保障的工作力度,重视督导队伍的再学习和培训工作,大力提升督导的水平和能力,共同努力为学校高教学质量、充实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张莹作了2023年校内常态评估结果反馈,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工作作了安排;质评办副主任叶春阳就2023年各教学单位综合考核情况作了说明;任翠娟对2023年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要点作了通报,对寒假需要完成的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审核和年度报备工作、新设专业合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随后,校级教学督导代表付宏、学院教学督导代表郜捷和体育学院副院长邬孟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怎样开展好教学督导工作、怎样通过监测和评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了交流发言。

校级教学督导全体成员、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教学督导代表及质评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赵磊 图/张雪梅 一审一校/赵磊 二审二校/叶春阳 三审三校/任翠娟

邹晓青讲话

张莹作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