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业务双融互促 多元探索增值赋能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办公室主任梁旭莉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任翠娟主持。

任翠娟首先对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进行了总结,深入客观地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举措和方向。党支部宣传委员赵磊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第四章;党支部纪检委员冯桂凤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内容。

主题发言环节,党支部副书记、科研处副处长李剑峰首先阐述了党建和业务融合必要性和前期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创新方法,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以史为鉴,推动业务发展。党支部组织委员、质评办副主任叶春阳以《以“四同”促“融合” 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为题作了发言,他认为,党建和业务工作要做到深度融合,应该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要思想同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促融合;二是要知行同悟,做到真学真信,深化理论武装促融合;三是要目标同向,聚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围绕中心工作促融合;四是要落实同步,坚持人民立场,用心服务群众促融合。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就如何开展党建业务双融互促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周永杰作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讨论热烈,学习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他希望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要继续深入探索党建和业务的融合,结合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任翠娟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同志提升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提效能的业务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全体党员自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文献。

文/赵磊图/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周永杰讲话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86277558
黔ICP备11003137号
技术支持: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